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2022年聊城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高校毕业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14:28:16
字号:

我市“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已进入体检环节。根据《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22年聊城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规定,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的总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对放弃体检者或体检不合格的,从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进行依次等额递补。空缺岗位补录,从符合空缺岗位招募条件且参加面试并按规定要求参加补录报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现将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聊城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集合时间地点

请各体检人员2022年127(下周三)上午8:00前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振兴西路166号)一楼大厅集合。

三、注意事项

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体检须知》(附件2)要求,提前做好体检准备,并保持电话联系畅通。自动放弃体检人员应在规定体检日期前向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电子传送主动放弃声明材料备案。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在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 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体检人员体检7天内,体温均未出现高于37.3°C 的情形没有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并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3)。

(二)体检人员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码本人已于体检 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联系方式:0635-2189065、2189062

电子邮箱:lcs_rsjjycjk@lc.shandong.cn

附件1:2022年聊城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附件3:《健康承诺书》

                                               聊城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122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