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印发《聊城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目录(2019版)》的通知
时间:2019-12-18 14:23:00
字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属开发区管委会政工部,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培训针对性,优化职业技能培训供给、改善技能人才结构,根据《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聊城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聊政办发〔2019〕10号)有关要求,市人社局结合我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市场供需情况、重点产业技能人才需求情况等,制定了《聊城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目录(2019版)》,现予以印发。请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各责任部门(单位)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按照职能分工,积极开展本系统、本领域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切实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7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点击下载文字版